仙台小狗

对不起,我是攻嬷

© 仙台小狗

Powered by LOFTER

[郑徐]耻

怂的后续,没错我的题目就是这么简洁明了,任性

没上一次可爱了,毕竟初识的冲击还是最大的(x

其实有些文没有后续就是最好的后续……(x

行了……嗯(屁啊!  因为是突发,没敢打扰帮改文的妹子,错字多别打我(gun

谁说奶妈心不脏





01

    谁能告诉我徐景熙怎么了?在线等挺急的。 

    郑轩哭着问。

    自从他向徐景熙说了一句:“有事就跟前辈说说”,郑轩就觉得徐景熙这个人好像不太好了。

    他只是一如往常地过着日常的生活:睡觉,吃饭,训练,吃饭,开会,吃饭,睡觉。而徐景熙无比自然地:跟着他睡觉,跟着他吃饭,跟着他训练,跟着他吃饭,跟着他开会,跟着他吃饭,跟着他睡觉。自然到好像他从前就过着这样的生活。

    郑轩也曾经抵抗过,比如壮着胆子问对方:“你……不回你那屋睡吗?”

    “哦……我那屋啊,漏水了。”徐景熙毫不在意地将被褥铺展在他的房间的地板上。

    “……漏水?”这还是郑轩进蓝雨以来第一次听说走水事件,不由得多问了一句,“严重吗?找人修了吗?”

    徐景熙看起来有点为难,抬头望了望天花板:“严重吗?不知道啊……”

    不知道?郑轩傻了,这话说得好像那根本不是他的屋子一样。“我跟你看看去吧……”

    “也行。”徐景熙答应的倒是很痛快,只是到了隔壁,郑轩又傻了,“水……在哪?”

    徐景熙突然一拍大腿,“哎呀!忘了!”然后转身进了卫生间,再出来时端着一个大海碗,撑着满满一碗水,然后极为浮夸地“哎呀”了一声,泼了一床。“你看。” 

    妈的要不要这么随便,要不要这么不走心! 

    这样的情况下,本来就不敢跟人搭话的郑轩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让徐景熙为所欲为。 

    

    

     

02

    “徐景熙最近确实挺奇怪的。”宋晓拉下了裤链,皱着眉似乎在思考什么。 

    “是啊,以前挺好的一小伙子,最近神神叨叨的,好像总忙着干什么。”李远抖了一抖,拉上了裤链。

    “妈的你抖毛啊,差点溅出来。”于锋很不得揍他。

    “就是抖毛啊,万一一不小心拉链夹到怎么办。”李远白他。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烦不烦啊能聊点有益身心健康的东西吗!”黄少天正在洗手,回身一个大招泼了三人一脸,然后还不等三人反应过来又噼里啪啦地对郑轩说起来:“他确实超级奇怪的,我最近连吃饭都看不到了他了,除了队里必要的活动他全都不参与,我们撸串一日游啊,大排档队会啊,甚至是他以前最爱的碰碰凉活动他都不参与了,我总见他抱着手机特认真,也不知道在看什么,有时候还偷乐,最可怕的,有一次晚上,就那天我们在队长房间给你攻略例会的时候,我看见他正回房间,他脸超红的!!!!特别红!!!你懂吗!!!我看到他满脸羞涩啊!!!吓得我当时就躲起来偷看了。”

    “……”你就直接说你偷看了,斯托卡你还要怪人家吓你,便秘还怪地球引力不够呢。

    “黄少天我操你!”于锋这小暴脾气,立马捧了水回泼,宋晓好容易拉上了裤链转身来洗手,又中一脸。 

    “我靠剑系的你们行不行了!我招你们惹你们了!”说着也是一抔水。 

    靠……郑轩暗骂自己,怎么跟李远一样低俗了,都怪他们选的这个地方。可实在没招,出了这地方他就躲不开徐景熙的纠缠。 

    “其实我觉得……”喻文州一直靠在洗手池边看着他们,突然插了一句,众人停下来看他,喻文州笑了笑:“我只是觉得这听起来,就像是恋爱了却不想让我们知道一样……” 

    “哈哈哈哈哈傻逼们,尝尝爷的大海碗!!”战争里一直没说话的李远突然冲了出来,抄着一只不知从哪搞来的大海碗,盛着满满一碗水,众人见双手不敌立马闪开,只有原本站在安全区还在分析敌情的喻文州,从头湿到了脚。

    “队长!!!!!”

    “没事。”^^

    当天晚上李远被食堂大妈禁食一周。 

    

    

    

03

    郑轩想说这几天他明明一直跟我在一起来着。

    可前因后果这么一想,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前阵子他就觉得徐景熙不对劲,情绪突然低落得很,之后他跟徐景熙说:“有事就跟前辈说说。”然后徐景熙就缠着他,明显到极致的缠着他。

    好吧,事情还不明白吗?徐景熙这就是来找他这个前辈了,但是又因为害羞(?)一直迟迟找不到诉说的机会?     

    郑轩心塞塞的。

    可他喜欢徐景熙啊。 

    郑轩只能偷偷瞄两眼旁边十指飞跃的徐景熙,自己给自己通了通心。

    既然喜欢,就更不能让他像自己这样心塞了。

    于是睡觉之前,郑轩使劲深呼吸了几口,问:“你是不是有话跟我说?”

    徐景熙正拉着夏凉被往身上搭,听他这么一问,眼珠子转了转,有。

    郑轩立马坐正了,屏气等着他的下文。可对方说了一个有,然后也坐在那看着他,两人大眼瞪小眼。开始时郑轩没觉得不对劲,可就这么看了一分钟,郑轩才发现对方正无比专注地注视着他。

    于是第二个一分钟还不到的时候,郑轩就坚持不下去了,“你倒是说啊!”他怕再看下去自己会大叫救命。

    “你该剪头发了。”可徐景熙回答了这么一句他完全意料不到的事情。

    “哦……”哦个屁啊!

    郑轩好恨自己一看到他就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属性。

    

    

    

04

    蓝雨最近玩起了羞耻游戏,这是他们的传统节目,是当年郑轩黄少天喻文州都还在青训时就存在的游戏。发明者自然是他们蓝雨的奠基者,以猥琐著称的魏老大。是当年魏琛美其名曰“为了锻炼你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以防对手垃圾话对你们的干扰。”实际上为了满足他猥琐的个人恶趣味的无聊游戏。

    也不知道是谁起头,现在他们又玩了起来。

    八音符  10:23:05

    亲爱的们,今天谁吃到秋葵特餐了?

    锋芒慧剑  10:23:06

    没

    枪淋弹雨  10:23:06

    没 

    夜雨声烦  10:23:09

    我靠竟然玩秋葵你们故意的吧!真是太不要脸了我要跟你们绝交坟蛋们!手黄再手黄再! 

    涛落沙明  10:23:10

    我 

    八音符  10:23:12

    哈哈小宝贝,来吧~

    索克萨尔  10:23:13

    用粮食玩是不好的^ ^

    八音符  10:23:15

    队长我错了!(跪!)队长求食堂大妈放过我,我给蓝雨生过崽!我为蓝雨出过力!

    枪淋弹雨  10:23:16

    卧槽生崽?!吓得我手速都飚了!

    锋芒慧剑  10:23:18

    他是召唤

    涛落沙明  10:23:20

    …………你们快点哥哥还要睡觉

    八音符  10:23:22

    队长!(尔康手)队长!(尔康手)您出题吧队长!(尔康手)

    索克萨尔  10:23:24

    我?那就……读睡前h? 

    夜雨声烦  10:23:27

    队长你有点新意啊!!!这梗都玩烂了!当年连自写自读都玩腻了!

    索克萨尔  10:23:30

    要是欺负郑轩,我觉得我还能有点主意^^

    枪淋弹雨  10:23:32

    我们还能做好队友吗队长

    锋芒慧剑  10:23:34

    说实话还真不如玩郑轩

    枪淋弹雨  10:23:35

    手黄再

    八音符  10:23:37

    那就这样好了!队长要是不嫌弃,就我来出好了

    索克萨尔  10:23:38

    好

    八音符  10:23:40

    来吧,日尧,语音表达一下你对我们徐治疗的爱意,十分钟 

    枪淋弹雨  10:23:41

    卧槽!这到底是谁的羞耻play! 

    夜雨声烦  10:23:44

    李远你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在玩谁啊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景熙要是看到会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  10:23:45

    有事?

    夜雨声烦  10:23:45

    !!!!!!!!!!!!!!!!!!!!!!!!!!!!!!!

    锋芒慧剑  10:23:46

    !!! 

    涛落沙明  10:23:46

    !! 

    八音符  10:23:47

    !

    索克萨尔  10:23:50

    忘记告诉你们了,景熙前两天被我拉进群里了

    郑轩抱着手机心跳的像要炸出来,脸立马火烧火燎,就像小时候撒谎被大人抓住一样。郑轩努力地思索着他这些天在群里说过的话,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说漏了嘴。他偷偷往地上徐景熙的方向瞅,对方似乎正在群里跟其他人扯皮,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

    也是,要是真知道了,也不能还这样啊。

    郑轩又偷偷地想,要是他知道了,是不是也挺好?

    妈的……郑轩痛苦地抱头,这真他妈完全是给他的羞耻play啊! 

           

    

    

    

05    

    郑轩有喜欢的人。这是从三年前起蓝雨众所周知的事情。

    这事本不该有这么高的曝光度,可就像著名的墨菲定律说的那样:如果你担心某种状况的发生,那么他就更有可能发生。

    郑轩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自己的这份感情,又因为它的特殊性而小心翼翼地把它包裹起来,最后小心翼翼地放在心里,甚至觉得这份感情的存在这辈子都只能有自己一个人知道了。

    就是因为那个无聊的傻逼游戏。

    游戏是魏琛发明的,但却是他们这三个蓝雨的黄金一代发扬光大的。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那种什么时候都极端冷静的态度让他欣赏的同时也让他不爽,好像跟大家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一样,于是他决定用这个游戏整喻文州一把。郑轩摆摆手,什么玩意儿,不就是个性格问题吗,天生的,还至于整人家,压力山大。

说得冠冕堂皇,郑轩不参与活动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他陷入了恋爱,没那个心思跟他们胡闹,

    但事实证明,我们要时刻遵从党的基本路线。

    几天后,郑轩接到了喻文州的语音:“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郑轩呆了一呆,感叹了一下喻文州不愧是个做队长的料,就把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的事情全都说出来了。

    结果第二天他发现,全队都知道了。

    喻文州苦笑着说:“我觉得用队长的身份去干涉别人的私事是耻,于是就被起哄……”

    郑轩心好累啊。

    同理,郑轩喜欢的人是徐景熙这件事,也是因为这个破游戏而暴露出来的。

    总之蓝雨全队只要玩这个游戏中枪的一定是我就对了!郑轩好想咆哮。 

    不过也因此,他获得了这帮蛇精病的支持,不管有用没用,他们都在尽其所能地帮助郑轩。

    看在这个的份上,老子不跟你们计较。

    郑轩揉了揉自己的鼻头。 

    

    

    

06

    自从发现徐景熙也在群里,郑轩突然觉得他的世界好像被徐景熙占满了,不管他在何处,都能看到徐景熙的身影,以前躲着徐景熙吃饭,现在也不必了。郑轩坐在餐厅里暗暗感慨还是大家一起吃饭香,送到嘴里一口菜,差点没吐出来。

    这是中了?

    他四周看看,其他人神情自若。好吧,中了。

    “呕!”旁边徐景熙突然发出了这么一声,“这就是传说中的加菜?也太恶了吧。”    

    “你也中了啊哈哈哈……”

    “也?”徐景熙挑眉。

    “我也中了,我靠这些人越来越疯了啊,竟然一天还有俩名额的。”

    晚上郑轩一打开群就收到消息: 

    涛落沙明  08:46:53

    今天李远说有事,不参加了,所以我主持

    夜雨声烦  08:46:56

    你们不觉得很不公平吗,那小子好像已经把自己置于上帝视角了,下次集火他,非得让他找姑娘告白不可!

    涛落沙明  08:46:58

    所以今天谁中了?

    枪淋弹雨  08:47:00

    我

    灵魂语者  08:47:01

    我

    锋芒慧剑  08:47:03

    竟然有两个?

    索克萨尔  08:47:05

    恭喜

    枪淋弹雨  08:47:06

    ……

    涛落沙明  08:47:09

    来,小徐,你先

    灵魂语者  08:47:12

    手黄再,我明明没说过要参加的

    夜雨声烦  08:47:14

    哎呦新人你很嚣张嘛!敢逃跑明天食堂大妈会招待你的!哼哼,是蓝雨人就要勇于面对汹涌而去的下限!

    灵魂语者  08:47:17

    我给蓝雨喂过奶,我为蓝雨流过血 

    涛落沙明  08:47:23

    行吧,给老同志发扬精神,郑轩你先

    枪淋弹雨  08:47:25

    压力山大……

    索克萨尔  08:47:28

    我出题吧,描述一下喜欢的人

    锋芒慧剑  08:47:29

    呦!

    涛落沙明  08:47:30

    呦!

    夜雨声烦  08:47:31

    呦!(我就跟一下队形!

    枪淋弹雨  08:52:03

    我下了 

    

    郑轩丢下这么一句就缩头乌龟一样地扔了手机,要说还不如去死,心累。郑轩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脑子里却还有喻文州的问题。

    他喜欢的人,坐在电脑前头,表情呆板,眼神却闪着光。郑轩偷偷瞄了一眼坐在地上打字的徐景熙,对方突然站了起来,郑轩被吓了一跳,立马闭眼装死。

    “郑轩。”徐景熙第一次直接叫他的名字,郑轩听见自己的心脏咚咚咚咚似乎要爆炸。

    “你还怕我吗?”

    郑轩睁开了眼,说不出话来。

    天哪,他是什么时候能像这样自然地跟徐景熙说话的?!

    “不,我干嘛怕你……”郑轩赔笑,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

    “那就行,群里的题。”

    徐景熙盯着他,脸通红,红得就像那天黄少天叙述得那么可怕。“我喜欢你。”

    郑轩看到扔在旁边的手机里,宋晓出题:给喜欢的人告白。 

    妈的……就说所有的羞耻play,最后羞耻的都是他!

    

    

    

    

07

    李远翻了翻群记录,觉得自己被黑的毫无道理。

    我明明只做了一个人的特别餐!

    李远这么跟宋晓哭诉。     

                        


【 最后的最后让我大喊一声,我他妈真的好想做徐景熙啊!!!!!!
发表于2014-11-28.805热度.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