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小狗

对不起,我是攻嬷

© 仙台小狗

Powered by LOFTER

[周李]演

就很想看能扮猪吃老虎的小明星     
      
      
      
      
      “呀!”女员工从茶水间出来,只顾着低头拧水杯,却没想到对面会突然冲出个人来,被吓了一大跳,手里的水杯也一个没捏稳眼看就要脱手落地。
       
      “哇!”对面横冲直撞的人也被突然出现的“路障”惊了一惊,好在这人反应快,水杯被他稳稳接住,他还能顺手扶一把踩着高跟鞋重心不稳的女员工。
     
      女员工气得很,抬头便要教训一下这个毛毛糙糙的家伙,可眼神刚落到那家伙的脸上,看到那人的两只眼睛一张嘴,她的怒气就全都化作了惊喜,仿佛被爱神扑进怀里。
     
      “周……!”女员工忍不住惊呼。
    
      “嘘——”爱神把手指放在嘴唇上,让凡人隐去他的行迹,接着对她做了个抱歉的手势便飘然而去。
     
      女员工梦游也似地游回了座位,同事立马凑过来敲打她的肩膀:“诶诶诶,周棋洛又来找总裁大人了!我就说他们关系不一般了,你看你看,都上头条了——”

           
-
           
      “店长先生!!”周棋洛一把推开华瑞总裁办公室的门,欢呼道。
     
      这个时间是总裁固定的办公时间,这间办公室也自然也是公司禁地,小明星却硬是刷着一张精致帅气的脸一路杀了进来,甚至还能靠着总裁办公室的门给他一个练过千百次的帅气wink。
     
     “把门关上!”
     
      却换来对方不领情的怒斥,吼得小明星不自主一抖,那点儿兴奋激动瞬间全折换成了委委屈屈可怜兮兮:“哦……”
     
      “我说过了,在公司里不要叫我店长先生。”李泽言放下了手里的报表,抬头往对面扔眼刀,周棋洛偏偏在这时候低着头嘟囔,半点没注意到他的威吓。
     
      “只是店长、李总第一次主动发消息给我,我有点兴奋过头了。那么店、李总您找我有什么事呢?”周棋洛说着说着,又激动了起来,一双眼睛盯着李泽言,眼里盛着阳光,化为期待。
     
      李泽言却不吃他这套,他纵横商场多年,若是这点糖衣炮弹都吃不下,恐怕华锐这条船早就翻进了不知哪条小阴沟。他看着周棋洛,像个要训斥孩子的家长:“你说呢?”
     
      周棋洛上前两步,撑着李泽言的办公桌笑,眼里的光更盛:“试吃?!”
    
      “周棋洛!”
     
      “……好吧。”小明星被凶得认怂:“我也不知道他们究竟哪里来的消息……但我也不是故意被狗仔拍到的。”小明星的手离开了总裁的桌子,背到身后,像个被训斥的孩子。
     
   
-
       
      “当红偶像凌晨三点坐华锐总裁专车赶飞机,优质偶像周棋洛疑似被包……养?”女员工接过同事的手机,云里雾里地读着加粗加长的标题,直到最后几个字才回神,并和着满脸的惊讶。
     
      “凌晨三点都能拍到,这些狗仔还真敬业。”有人一边摇头一边啧啧称叹。
     
      “重点在这吗?!难道不是凌晨三点洛洛从总裁家出发坐着总裁的车赶飞机吗??你看你看这还有图呢!”有人拿着八卦小报插嘴道。
     
      “p的吧?”有人不信。
     
     “照片真假咱们不知道,可最近这周大明星确实总往我们公司跑啊!而且每次都直冲李总办公室,我还真不知道除了他还有谁敢这样的。”有人反驳。
     
      “但洛洛也总被李总凶啊……你看他每次见到总裁都那么开心,但是总裁一点都不解风情!看得我都心疼了。”有人添油加醋。
     
      女员工怔了半天,忽然觉得真相就在她眼前:“你们这么说……周棋洛是不是真的跟总裁……有一腿啊?”
     
      “…………”
     
      现场陷入了长久沉默,刚才将八卦谈资讲得唾沫横飞的吃瓜人们一个个都噤了声。有些事,当八卦讲讲是有趣的,可八卦若是成真还继续讲下去……说不定就要变成鬼故事了。
     
      员工们默默散了开来,他们显然还都不想丢掉华锐的这只饭碗。
     
  

         
      “还不是因为你硬要转机跑来我这要什么布丁?”李泽言说起这话都觉得自己的智商被玷污了。
     
      自打周棋洛不小心知道了Souvenir的老板是他,便得空就往他这跑,央着求着就只为从他这搞点吃的,嘴里好似真心诚意地喊着“你可是我认识的世界上第二酷的人”,眼里装的也都是满满当当对李泽言的崇拜和对食物的期待。
     
      李泽言架不住他这样,他本就是看中周棋洛对食物真心实意的尊重才愿意将Souvenir的大门向他敞开,现在这样近距离感受这位明星的对食物的热忱,更是受不了。
     
      只能暗嘲对方幼稚可笑。
     
      但周棋洛的反驳比他想得还要幼稚:“那是我那个月最后一次吃零食的机会了!我可不想把它浪费在别的东西上。”偏偏说这话的人义正辞严,似乎半点不觉羞愧。
     
      “我不管你的原因是什么,结果就是结果,身为一个艺人,却一点职业危机意识都没有,你的经纪人到底是怎么带你的?”
     
      周棋洛缩着脑袋,安安静静听着总裁的教训,直到他的话被手机铃声打断:“我等会再跟你算账。”
     
      小明星记吃不记打,挠挠头偷偷看一眼严肃会话中的总裁,觉着他一时顾不上训斥自己了,总算松了口气,便闲闲然往总裁的沙发上一窝,刷起手机来。
     
      等总裁终于挂断电话往沙发上看过去,周棋洛已然靠着扶手呼呼大睡,倒是还勉强保留着偶像明星的风采,姿势略显潇洒。看得人只叫一个——
     
      气不打一处来。
     
      但总裁刚拿起内线电话打算叫人上来把这家伙清出去落个安静,那边沙发上的就像是能感应到他是的,脑袋一沉,突然醒了过来。
     
      “你打完啦……”周棋洛打了个哈欠,迷糊道:“你的电话可真长啊……”
     
      李泽言冷哼一声:“我接了三个电话,各个都拐弯抹角问你的事,影响力还真大,周大明星。”
      
      “嘿嘿……”周棋洛羞涩一笑,说得颇为谦虚:“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传绯闻嘛。”
     
      李泽言把手机随手扔上桌面,发出“咣当”的声响:“我给你两天时间,给我把事情搞定。否则……”
     
      总裁惯于下令,威胁的话张口就来,然而威胁到一半却觉得有些不想继续,主要是丢人:“……否则你就再也别想踏进Souvenir一步。”
     
      话虽蠢,胜在管用,小明星一下子白了一张脸:“为什么?!可、可这种事不应该是公关公司做的吗?!”
     
      总裁嘴角略有起伏,总算有些出了一口气的感觉:“因为公关公司要钱,而你不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能力和你的小手段。”为防再与周棋洛拉锯的麻烦,李泽言干脆将话说得直白。
     
      却没料想坐在沙发上的小明星一个箭步冲了过来,一把抓起了他的手:“店长先生!!不要啊!两天我真的真的做不来,周棋洛李泽言的话题已经在头条挂了两个小时了,这么大的工程量我一个人不可能完成的!何况我还有通告要跑……还有我的能力就算能用也没法一次向那么多人用啊!”
     
      “放手!”李泽言被吓了一跳,想把手抽出来却发现小明星的力气大得惊人。
     
      “店长、李总……不要赶我走啊,我知道错了,我改就是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周棋洛的话跟李泽言的挣扎全都消失在沉默里。
     
      石化在原地的员工盯着两人纠缠的手,又迅速解除了石化,员工似乎也是个见过大风大浪的,低着头将文件放在李泽言案前,言简意赅地解释了文件的来路与重要性,然后就转身告退,将职业素养发挥到了极致。
     
       只是临到门口,员工还是顿了一顿,解释了句:“刚才门没关,我就敲了敲……”
     
      半分钟后,大半个楼层的人都知道了当红大明星周棋洛被从华瑞总裁的办公室扔了出去。
     
     
-
     
      女员工在复印机前再次看到了“爱神”,他认出了她,并为他刚才的莽撞道歉,只是语气轻快,表情灵动,女员工被他的英俊引得红了脸,忍不住问:“棋洛你看起来好开心啊……”
     
      爱神的眉挑起来,笑道:“这么明显吗?是有些好事啦。”
    
      与他告别后,女员工继续工作,却在回到座位上时被同事揽着肩神秘兮兮道:“周棋洛绝对被咱们李大总裁包养了。”
     
      fin.

发表于2017-12-25.343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