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小狗

对不起,我是攻嬷

© 仙台小狗

Powered by LOFTER

[生贤]深度碰瓷(3)

傻凶甜黑帮大佬罗浮生x倒霉鬼爱情骗子杨修贤

ABO没生子,怪味先婚后爱

这章比较短小……

              

前文

              

            

         

    “赏脸掌个眼?”罗浮生站在两行玻璃柜台外冲他摊开手,还歪了下头,挺大个人了不知道卖萌给谁看。

          

    杨修贤站在店中央四周环顾,百无聊赖地要打哈欠,张到一半的嘴在看到屋后头出来的人后闭了起来。

             

    这不是那天晚上罗浮生没遇到他之前搂着的那个omega吗?

           

    原本对今天挑戒指的行程半点兴趣都没的杨修贤立马来了精神,几乎要从脑袋顶竖出一双带着好奇的大耳朵。

              

    许澄本来是三楼女装部的店员,今天接到临时接替一楼珠宝店柜姐的时候还有点奇怪,如今看到玻璃柜外站着的两个人,立刻全身僵硬心跳过速,冒了一背白毛汗。

                  

    “呦,张小姐?几天不见怎么跑到这儿来了?兴趣爱好?”罗浮生一边说一边倾身靠上了柜台,笑得又是天真又是可爱,好像背后搞了手脚的人不是他一样。

            

    “张小姐”却已经面如菜色,高跟鞋都踩不稳,踉跄着往后退了两步。

            

    “哎呦你看,我这人,我还得谢谢您呢不是?要不是您那晚‘盛情相邀’,我还真不会这么快就结婚。”他继续真情假意地睁眼说瞎话,杨修贤甚至已经在那女人的眼里看到了泪光。

             

    他心里也不禁打起鼓来。

              

    他来东江时间属实不长,也从没碰过这儿的“江湖势力”,因此对洪家和罗浮生的事情知之甚少,只知洪氏不知洪帮。如今从这个女人的表现看来,罗浮生似乎还真的是个狠角色,自己招惹了这么个家伙,真说不上是福是祸。

            

    “姓任的跟你说他会保护你是吗?大隐隐于市,对吧?”罗浮生说着翻了翻手边的广告册,眼神扫过一张张戒指的样图,“要是我也给你下个保证呢?无论任喆那小子跟你做了什么保证,我都能让它们作废,你觉得你是信他还是信我?许小姐。”

        

    最后三个字被罗浮生念得清楚又沉重,他又露出了之前威胁自己时的神情,那样子连他这种心理素质都受不了,何况一个被人哄了两句就敢惹这阎罗王的蠢女人。

            

    她脸上的妆都哭花了,一直后退,直到腰抵上了柜台,再无去路。

           

    惨。

           

    杨修贤看了眼离他不过一步的女人,心里同情。

             

    但他又看了眼罗浮生,看看这副阴沉狠厉的小样子,不是对着自己的时候居然还有点小性感……

          

    想睡。

             

    杨修贤向来是个思行合一的人,他这么一想,接着就在这位许女士看不到的地方冲罗浮生抛了个媚眼,然后如愿以偿地看到那张凶恶的面具出了裂痕。

           

    许澄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在儿这弱小委屈又无辜的,只顾得上哭,慌乱之中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个低哑的男声:“许小姐,你别害怕,我们家生生……也不是不讲理的人。我们都知道这事儿不是你自愿,也不是你谋划的,你只要告诉我们,那位任先生他现在在哪里,我们绝对不会做过分的事。”

            

    许澄立刻战战兢兢地回头看杨修贤,那神情像是抓住了黑暗里的一道光,声音发颤,但连口气都没换:“他在康宁区任家的老宅。”

           

    “嗯,谢谢。”杨修贤笑得像三月暖阳。

               

    “哦,还有……”

           

    许澄刚松了口气,一听这话又是一抖。

           

    杨修贤只是笑,然后指着柜台,“能帮我拿一下这对出来吗?经典款,耐看。”

              

    “生——生?”他们并肩走出店门,罗浮生慢他一肩,半张着嘴,一口白牙磨空气。

             

    “没人敢这么叫你是吧?”杨修贤没回头往前走,“这不刚好显示我的特殊吗。”

           

    “对吧,生生。”

           

    他一叫,罗浮生就打了个寒颤,“杨修贤,你……恶不恶心啊你!?”

         

    “我怎么了?哪家小情侣还没个爱称了?你要是不服气你也叫我啊。”

           

    “叫什么?”

            

    “贤贤啊。”

        

    “……”

              

    罗诚这时候开车过来,罗浮生立马拉开车门往里钻,分明是恶心不过他要往车里逃,面上还恶狠狠地指着杨修贤:“我可警告你,你下次再在别人面前这么叫我,我——!”

               

    “那你的意思是没别人就能叫了?生生?生生,生——”

                   

    “杨修贤!”

                  

    “干嘛?这儿又没别人。”

                     

             

                 

    我大概就不是人吧。 

              

    罗浮生靠在车门上而杨修贤一边叫着“生生”一边整个人都要贴到罗浮生身上的时候,车里的罗诚想。

                    

    他今天一早就七点三十就到了罗浮生家,带着他大哥要的早点。

                

    除了赶场打架,罗诚保证他从没见过罗浮生起这么早。而今天他的突然反常,仅仅是为了让杨修贤也早起。

                  

    看着拖着杨修贤坐在餐桌边一副游魂未归模样的罗浮生,罗诚不禁想知道他究竟是图什么。

                  

    折磨别人,痛苦自己,如果这就是AO婚姻的真谛……罗诚很庆幸自己是个beta。

              

    不过他们也确实该早起,按照罗浮生的安排,他们今天要做的事多得很。虽然嫂子是被绑来的,但既然他们要结婚了,总得把该做的事都做好。

              

    可是等他们从珠宝店出来一路走到车前,罗诚突然觉得他大哥好像才是被强抢来的良家妇女。虽然威胁依旧狠厉,但红透了的耳尖交代了罗浮生的慌乱。

                

    啧啧啧……他这大嫂,是个狠人。

                  

    罗诚看杨修贤的眼神不禁都带了几分敬佩。

                  

    “嘭!”罗浮生差点把车门卸了。

             

    杨修贤憋着笑跟在后头上车,坐在后排却趴在副驾的椅背上,那样子让罗诚真的很怕他们会就在这车上搞起来。

              

    “你怎么找到她的?不会是靠闻吧?”

                 

    好在杨修贤说的是正经事。 

              

    “澜澜跟我说那小玩意儿沾上的香水是我大哥送的,我大哥这个人向来喜欢那些稀罕玩意儿,什么限量的、小众的,有价无市的东西,我就去查了那香水的销售记录。任家那小子一个月前也买过。”

              

    “诱发剂这种东西又不是什么合法药品,卖药的通常都是走‘熟人生意’,一个个抓起来打一顿……我连她微信都拿到了。那女人是姓任的的情妇。”

                  

    “那我们现在去哪?抓人?”杨修贤又问。 

                  

    “抓什么人,”罗浮生不屑得很,“我罗浮生什么人?抓人这么没排面的体力活还需要亲自动手?”

              

    罗浮生说得可没错,这种事向来是罗诚来做的,当然,他也会把这事交给手下,抓个没什么本事还搞幺蛾子的小少爷而已。罗诚心里算了下路程,刚好够他们吃个午饭的时间。

               

    罗诚算得也一点都没错,等他们带着那位任先生回到罗浮生家的时候,他正抱着盆饭后葡萄把腮帮子撑得溜圆,还忙着帮洪澜玩养成抽卡游戏,看都懒得看地上那人一眼。

              

    “行了,说吧,我知道凭你的胆子和脑子,你是干不出这种背后捅刀的事的。”

              

    “当然你这顿打是免不了的。”

               

    杨修贤有点嫌弃,皱着眉说:“你们黑帮的怎么只知道打打杀杀?这种事,应该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他也是个alpha对吧?喂点诱发剂绑起来扔着,让他操墙。” 

              

    罗浮生一怔,撩起左边眉毛,瞪着有点惊讶的大小眼看杨修贤:“杨先生,没看出来,你还真是满肚子坏水啊?”

                

    “彼此彼此?”

             

    他们互相看着对方表情玩味的那个瞬间,罗诚竟然品出了些天作之合的味道。

             

    作孽啊!

       
     等姓任的被拖到隔壁,这对月老钦点的奸夫淫妇则在客厅里看起了海绵宝宝。甚至还能更无聊。

         

    “你说他能撑多久?”杨修贤从罗浮生的碗里拿了颗葡萄,躺在沙发上,注视着身边罗浮生的侧脸。

               

    “二十分钟吧。”罗浮生倒像是真的被屏幕里的黄色方块吸引了注意力,眼睛都不眨地看动画。

              

    杨修贤笑了,摇头说:“我觉得要长一倍,要不要打赌?”

                

    罗浮生向来好胜,对打赌这种事更是热衷,“好啊,赌什么?”

             

    “你输了就要告诉我你瞒着我的所有事,我输了……任你处置。”

                 

    罗浮生的嘴快得很,罗诚拦都来不及拦,他已经一口答应:“好!”

             

    然后他才注意到罗诚哭丧着的一张脸:“大哥……刚才喂药之前,大嫂说要让人清醒着,把剂量……减半了。”

          

    “杨修贤,你!”

             

    杨修贤已经笑得从沙发滚到了地上。

           

    而当罗浮生扑过去,伸出手却不是为了打人的时候,一向自诩能干且聪明的罗诚就明白了一件事:以后得听大嫂的。至于罗浮生的家庭地位?埋进了爱情坟墓罢了。 

            

            

            

后文                 

发表于2018-10-29.78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