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小狗

对不起,我是攻嬷

© 仙台小狗

Powered by LOFTER

[局路]有一个与自己年龄差很大的男票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看文的妹子们,我们一起圈地自萌QAQ。
希望尽我的绵薄之力,维护我喜欢的人所珍视的友情。

不知道算不算ooc

但是我眼中的局路就是这样的,于互黑之中秀恩爱,在撕逼模式中甜死人,都有知道对方的小缺点但却毫不在意甚至视为萌点。

以及遇到这样的问题局长要回答一定会认认真真分析哲♂学建议,而老大 ,我就是来秀恩爱的怎么啦?

—————分——————割—————线——————

    

    怎么样的体验?

    我来告诉你,一个字:日了狗了。

    我男朋友比我大六岁。很多人跟我说这个年龄差相当好,大我六岁的男人具有很多品质,比如有阅历、有情商、会照顾人……

    我曾经也以为他很成熟。

    然而现实,

    首先从长相上,他生生比我小了六岁不止,这个贱狗……

    其次心理上,他好像从来没觉得他比我大应该照顾照顾我,反过来还喊我哥哥,喊得那叫一个自然而然。喊完之后立马就把脏活累活丢给我,丢得那叫一个得心应手。

    一旦我干完活,身份就立马从哥哥变撒比。 

    说他没有成熟男人的样子,不是因为他奴役我我报复他,一个重要原因是他爱吃醋,而且吃的是不知道哪门子的西伯利亚高压醋,来得又快又猛又酸又持久。搞得你醋不及防,最终被醋淹没,不知所措。 

    我记得我跟他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因为我跟别的基友关系近了点忽略了他,他不管什么事都强行扯上那个基友。我那时候比较单♂纯还以为他是开玩笑,在一起以后才知道他是真吃醋。要是早知道他那个圆肚子里不是油是醋,我……可能更早跟他告白了,不是我没出息,只是我萌点太给太奇怪。

    吃醋也就罢了,可气的是他在我面前醋气熏天耍小孩子脾气,可在其他人面前就成了情商极高人缘超好的“老大”。

    他人缘非常好,人称高速公路 。

    好吧我承认这可能跟他的阅历比我多那么一点点一丝丝一捏捏有关,跟他当朋友真的很让人舒心,所以导致很多人看不清他小屁孩爱撕逼的本质。他三天两头见基友、夜不归宿打游戏、各种情歌对唱cp玩闹,而我这边基友关系好就被他挤兑,这种双重标准像是一个比我大六岁的人能干的出来的吗???啊??excuse me?? 

    他还有三个爱好。

    第一,黑我。不管是什么情况,就算是我与他同一立场,他黑别人的时候也要顺带黑我一发,没事干了也要黑我一发,心情好了黑我,心情不好了更要黑我。还好我本人还算白,大气如我,就全当没看见。

    第二个爱好,跟我撕逼。我们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还好,只要有别人在场,就算我跟他同一立场也要跟我撕一发,没事干了也要撕一发,心情好了撕,心情不好了更要撕。还好我也乐在其中……

    第三个,调戏我。口头调戏,如果在场只有我们两个他就会用一种非常恶心非常腻味的语气说话,据说那种语气叫宠溺。
如果在场不只我们两个,那就是以黑我及跟我撕逼的形式进行调戏。调戏频率及步骤参照前两条。

    解决方法只有两个,要么比他更恶心,要么装作不知道乖乖进套,一般情况下我会选择第二种,因为选了第一种他会被自己羞耻到。 

    如此悲天悯人又善良的我真是小天使。 

    说到这估计会有人好奇我男票这么多毛病我为什么还要跟他在一起呢??

    这大概就是我与你们这些浅薄的小给给的不同之处吧。

    其实我并不想虐狗,然而我觉得有人问这样的问题,就有这样的困惑,既然我有一点经验,还是应该好好说清楚给他做个借鉴也好。

    其实不管年纪相差多少,是比你大也好,比你小也好,一旦喜欢一个人,吃醋、撕逼、互黑,都能成为你们之间的乐趣。最最重要的是如何把那些无伤大雅的瑕疵变成你眼中的G点,而不是一个钉子。不要觉得包容对方就是自己吃了亏,让他开心幸福,不也就是让你开心幸福的途径吗? 

    好好珍惜你喜欢的人给你的感情。

    毕竟世界这么复杂,变化那么多,你连你什么时候会变成给都不知道。

    

    

    

——————————————    

    

    看到这个问题哦,我内心百感交集,这个题我回答简直再适合不过。

    以下都是个人案例,不代表全体情况。 

    形容我男票就一个字:狗一样的。

    我男票比我小6岁。他喜欢装老成,但其实心里总有很多小情绪,哎呦那个难办哦……真不是我想草他爸爸,但是他就是让我忍不住骂几句草他爸爸。

    有一个小你很多的男友,就像有了一条狗。哦,这里不是说用来日的那种狗。

    那个撒逼成天参悟人生想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参悟到最后搞得自己各种难过委屈心里苦,之后我不安慰他谁安慰他?好在我是个比较懂得如何照顾别人情绪的人,否则他早就哭死在角落了。

    狗是什么样的?见谁都伸舌头摇尾巴,他见到妹子就立马变得像狗一样的,自认撩妹技术高超,到处沾花惹草。也就是我大度,否则他就是单身一辈子直到变成小吴克的节奏。 

    养狗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你要每天遛狗,要陪狗玩。在我们俩恋人未满的时候我就任劳任怨随叫随到,大半夜的他要是发现了什么游戏,一个电话过来,我就得从我温暖的被子里离开,开电脑陪他犯撒逼。 

    你养狗除了陪狗玩,你还得夸它。我那个男票也是如此,我们一起打游戏我一定要夸他技术好,他划水我要给他找理由,否则他要有小情绪,搞得那时候硬是有人叫我什么“b站第一局吹”,你们这些人哦……当然我男票的游戏水平确实不错,这个不是开玩笑。

    比起狗来说,其实我是猫派,因为猫比较聪明,你说什么它都懂,虽然它可能并不表现会出它懂得。反之,狗就比较蠢了。我男票也蠢得像狗一样。我这个人一个特点就是比较会看人,虽然我智商不高,但是情商和洋屁那是有认证的,所以当我发现我喜欢上那个撒逼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我知道想跟他刷好感度是非常难的一件事。太明显了容易触到他那小给给的脆弱的底线让他跑掉,太隐晦了那个撒逼又不懂。我苦思冥想了很久,最后花光了智商额度,想出了一个神tm好的办法:顺其自然吧……

    后来我发现这个办法很辣鸡,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恋爱中的人智商本来就为负,哪里来智商额度去支付?我干脆随意调戏他,跟他撕逼,没事干黑黑他,天啊我一个八十多岁的老给给,用小学生的伎俩泡汉子,我自己都没眼看。

    那时候我简直是豁出去了,打游戏时什么情趣小店、壁咚打包、悲苦殉情、相爱相杀、吃醋撒泼、装怂卖傻、局长牵我的桥段都用上了,那个撒逼还以为我在跟他开玩笑……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想骂草他爸爸。

    但是最后告白的居然是那个撒逼,到现在为止我都觉得这是个不解之谜。说实在的,那时候我已经打算放弃了,好好的我喜欢的一个人,干嘛让他变成一个死基佬呢?

    谁知道那个撒逼就是爱跟我对着干,我刚打算放弃他就约我出来。那年冬天特别冷,特别特别冷。我记得那时候我站在地铁站门口恨不得把自己的脸都缩进帽子里,生生等了他二十分钟,那个撒逼来的时候还下起雪了。他刚一站定连一句草你爸爸的空隙都不给我,就特别严肃的问我:“我觉得我真的变成小给给了怎么办?”

    当时他看我那个眼神。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如果你手里拿着一块肉,狗看你的眼神。

    我当时满脑子只有一句话,要是他真的变成死基佬,那就必须是我的死基佬才行。所以我组织好情绪,酝酿好语言。什么?你说是组织好语言酝酿好情绪?当时那个情况谁还管词汇搭配啊!

    我深吸一口气,单刀直入。

    “发生撒事?”好吧我怂了。我比他生生大了六岁,但那时候我觉得我胆子要比他小上六十岁不止。不知道是被那狗一样的天气冻的,还是被我的心跳带动的,我全身都止不住地抖。那个撒逼也深吸了一口气,说了句特别不着边的话:“我觉得你家特别好,什么都不缺,就是你房间还缺一个小给给。”

    Who taught you to gaobai like that??

    之后身下的事我就不说了。我没有打错字。

    说了这么多好像跑题了,但是我相信题主能看出在我如此傲娇的叙述下隐藏着的真实感情。他比我小很多,经历的事情注定比我少一段,但这些都不能决定什么 ,他一样能像我的同龄人,陪伴我、照顾我、帮助我。重要的是我喜欢他,他刚好也喜欢我,这么美妙的巧合,幸运的我们能做的也就只有珍惜。

    以及,虐虐狗。

    虽然我对他的小毛病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意见,反而觉得这是他的可爱之处,题主你也可以多多发现恋人的可爱之处。但是关于喜欢撩妹的毛病,不改就让他倒悬打飞机,下辈子都别想上床。

发表于2016-02-04.1159热度.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