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小狗

对不起,我是攻嬷

© 仙台小狗

Powered by LOFTER

[大菅]毕业旅行

基友 @不在服务区的阿一 生日要我写小排球,就写了个无头无尾的小甜饼,总是用这样的梗我都要腻了

可是!!少年怀春真的好可爱!!!!!!!!(尖叫

私心用了月岛视角/////////





       又是一年毕业季。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清风冬有雪。而这个不知何时出现的“季节”——有“情”。不仅是离别之情,更有无数深埋心底的感情趁着这个季节疯狂地生根发芽,催着面临离别的学生们疯狂一回,把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一次断个干净,要么落地开花,要么连根拔除。

  “烦死了。”乌野的理性黑着脸踏进教室,往桌上丢了一沓子信封。在毕业季的这股子冲动的影响之下,连并未面对分离的学生们都躁动不已。

  “呜哇……好多。”山口回头看到桌上的信封不禁高呼,而后打趣道“高个子脑袋又聪明的月月可真受欢迎啊。”

  换来对方怒目而视。

  “哈哈,这不是好事吗?多少人得都得不到的关注度啊。”

  “又不打算跟她们一一交往,因为这样还得去回应那些多余的感情,算什么好事?”

  “月月……”看惯了月岛这个性格,山口也只能无奈微笑。“有这么麻烦?”

  “王者加上小矮子的程度。”

  “……”原来他们两个是麻烦的修饰词吗?!!

  “啊,对了月月,刚才田中前辈来过,说了关于三年生毕业旅行的事。暑假大家一起去,四天三夜。”

  “他们居然也搞这个……”月岛把桌上的信塞进了桌柜。

  “怎么了吗?”山口不解。

  “没什么。只是以为是他们的话,会做些更不一般的。”

  “比如?”

  “毕业的排球赛?什么的……毕竟是一群排球笨蛋。”

  “也不是不行啦,沙滩排球什么的,据说要去海边呢。”

  “要毕业的人玩也就罢了,还在上学的人凑什么热闹,那两个蠢蛋居然也同意?之后不是还有很多比赛吗?”月岛薄凉道。

  “就只有几天而已啦。”

  当然最后还是闭嘴跟着去了,还眼看着未成年的田中从神秘的地方掏出了不少酒,然后大家一起喝成了蠢蛋。

  西谷靠着旭,大的哭小的笑;日向趴在桌上嗷嗷叫,因为后边影山不停拍他的头,八成是当成了排球;田中一脚踩在桌上,握着酒瓶引吭高歌,旁边菅原满脸潮红,笑嘻嘻地看他,仿佛看猴。连排球部唯二的少女都醉醺醺的,一个摘了眼镜,半眯着眼,全然不觉她这样在外人看来色气满满;另一个……正站在田中对面与他深情对唱,虽然不是一首歌。

  整个屋子里还保有神志的就只剩讨厌酒味的月岛跟害怕这一群醉鬼无人看管的乌野大家长了。

  山口呢?

  早就醉到了桌子底下。

  月岛眼看着他笑嘻嘻地喝完最后一杯,瘫了下去,心想这家伙原来是醉了就睡的类型,倒是跟他平时的软弱性格相符,可没一会又眼看着他作贞子状从桌子下爬了出来。

  这蠢货……搞什么。

  菅原似乎是感觉到了旁边有活物,醉得天旋地转还不忘扶持后辈,硬是帮着山口从桌子下爬到了桌子上。

  其他人还在笑闹着,醉成无脊椎动物的山口趴在桌上跟菅原聊了起来,语气仿佛中年大叔说起家里人老珠黄的管事婆。

  “月月那家伙啊,超——傲娇!我真的是再也没见过这么表里不一的家伙了!明明就很喜欢排球,比谁都不差啊!!可是就是要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来呢!超——蠢的呀!”

  说谁蠢呢这家伙???

  “说的是呢!”

  菅原前辈??!

  “小时候就是个嘴巴狠毒的家伙啦!明明明光哥性格那么随和呢!除了发色以外,完——全不像兄弟啊他们!”

  喂喂喂!这人把他心里憋着的槽都吐出来了啊!毫无顾忌地啊!

  “说得是啊!”

  菅原前辈??!

  “脑袋好!个子高!运动也拿手!虽然长相一般啦~可是还是很可爱啊!别看他一副随意的样子,其实他也很努力哦!超努力的!我都知道哦!我~我可是这世上最了解他的人啦!除了我以外还有谁敢拍着胸脯说一直陪伴了他这么久呢?”

  到底在炫耀什么啊你……

  “是啊!除了我以外还有谁!”

  不……你就别跟他抢了?

  “悲伤也好,快乐也好,愤怒痛苦我都知道哦!就算不说我也知道哦!”

  “对啊……我都知道的……我知道。”

  “所以说啊!那么多情书!都给我丢掉啊!!!!全部丢掉!!一封都不许留!!到底……要什么时候……”山口哭唧唧。

  ??!

  “到底要什么时候你这个蠢家伙才能发现我喜欢你啊!大地!!!”

  菅原孝支,他们乌野排球部爽朗率真又贴心的副主将,醉酒之后,突然爆发,起身的时候撞翻了面前的矮桌,大庭广众之下咆哮着对主将发表了爱的告白……

  还一把牵住了正在唱歌的田中的手。

  小学生根本不敢看。

  乌野的理智也不敢看。

  最怕房间突然安静。醉鬼们也不知到底明不明白他这句话的含义,也可能只是单纯被菅原气吞山河的气势震慑了?一时间鸦雀无声。

  气氛太过微妙,连月岛都觉得有些无法开口,好在乌野一直有个不懂气氛的不良少年。

  被一把抓住了的田中迅速反抓了回去,并大声哭嚎着:“我也喜欢你啊!洁子小姐!!”

  “我也喜欢你啊!乌野!!”哭得直冒鼻涕泡的东峰旭突然跟着声嘶力竭道。

  “我喜欢你啊!排球!!!”

  “你说什么!排球酱才不会喜欢你!白痴日向!”

  “洁子小姐!!!”

  “嘎哩嘎哩君!!!”

  “洁子小姐!!!”

  “嘎哩嘎哩君!!!”

  什么鬼东西混进去了??!

  气氛再次高涨,酒鬼们的呼喊一声高过一声,此起彼伏连成一片。可在这一片吵闹中,月岛还是听到了一句像自言自语的低语:

  “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

  夜色正浓,月岛寻声望去。

  乌野稳重可靠的主将明明滴酒未沾,却上了头。

  

fin.

发表于2016-12-21.880热度.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