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小狗

对不起,我是攻嬷

© 仙台小狗

Powered by LOFTER

[弓桃]成长的烦恼

以前发病时候写的脑洞,微博发了lof没发。
属于恋人未满的状态吧……

对人物了解可能不够,可以指出但是不要打脸orz​



01

    桃李最近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着。

    对这件事最高兴的除了桃李的家人外莫过于弓弦。

    他甚至在发现这事的第一时间就更改了桃李的食谱,在他准备的便当中加入了更多蛋白类食物、更多含钙食物,然后在小少爷拒绝时,(把他绑在椅子上)不容拒绝地塞给他吃。

    看着一天天成长起来的小少爷,弓弦偶尔会产生一种不知从何而来的满足感。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弓弦觉得自己像是看着孩子进入成长期的家长一样,恨不能每过一分钟就给小少爷量量身高。

    长身体是好事,可是普通人能在三个月内从152长到与自己比肩吗???

    虽然小少爷自诩高人一等,可世间的规律又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想法轻易改变。

    弓弦有些担心起来。

    可是显然桃李的身高并没有因为弓弦的担心就此停驻。

    一周后,弓弦发现小少爷的头顶已经到了他鼻尖的位置。

    弓弦开始担忧这是不是什么病症,于是桃李便当里的高蛋白、高钙食物渐渐消失。

   

02

    小杏在花园露台的角落看到一团粉嫩嫩的东西,那一定是姬宫桃李,几分钟前遇到伏见弓弦时,他正在寻找的小少爷。   

   小杏叹口气悄悄靠过去。

    “啊!”躲在角落发呆的桃李显然没有注意到学院里唯一一个女生的出现,被搭在他肩膀上的那只手吓了个半死。

    “庶民!你怎么可以吓我!”桃李跳起来,脸颊气成包子。

    “天哪!”小杏露出惊讶的表情,那个可爱的小恶魔怎么变得这么高了?

    “……”桃李脸上的包子突然被他吞了进去。

    细心的女孩子立刻发现事情不对劲,有些无措地道歉:“抱、抱歉,桃李同学,我只是有点惊讶……”

    “可恶的庶民!”桃李的情绪显然有点激动,他的肩膀高高缩起,小杏看到他握成拳头的两手在颤抖,他失控地大喊:“我就是长高了,就是一点都不可爱了!那又怎么样!你们这些庶民!家畜!”

    “我……”

    爆发过后,桃李似乎用尽了全身力气,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软了下来。喃喃道:“所以就不喜欢我了吗,因为我不可爱,所以就不喜欢我了吗……”

    小杏看到他那双祖母绿一样的眼睛被眼泪润得更加漂亮。

    “没有哦,桃李还是很可爱。”小杏丢掉敬语,柔声安慰道,说完后,有些艰难地将眼前不停啪嗒啪嗒掉眼泪的高个子小朋友揽进怀里。

    “可是、可是最近连奴隶都不黏着我了,只要一看到我就愁眉苦脸,连便当里都只有蔬菜……”桃李的脑袋埋进小杏的肩膀,闷声说。

    “诶?”竟然会这样吗?那个恨不得把小少爷别在裤腰带上的人?

    “我想……弓弦同学是有苦衷的吧。而且,如果他不黏着你,换你去找他不就好了吗?”小杏温柔地抚摸那颗粉嘟嘟的脑袋。

    怀里的大小孩抬起头来期待地看着她,“可以吗?”

    “可、可以的吧!”被那么一双期待满溢的眼睛盯着,小杏不禁有些心虚。

    “可我怎么能去讨好一个低等的奴隶!”

    “唔,就算是展现主人仁慈的一面……”小杏的话还没说完,原本赖在她怀里的大小孩就撒着欢地跑了开来。

    “吧。”留在原地的小杏无奈地笑开。

 

03

    桃李最近异常粘人,且仍在无节制地生长着。

    弓弦不禁想,难道对人反常的态度是疯狂生长的副作用吗?

    他更担心了。

    看着已经与他同高的桃李,伏见弓弦的心情无比复杂。

    “少爷。”

    “恩?”

    “你没出什么事吧?”

    “恩?”坐在他身边乖乖吃布丁的桃李无辜地眨着眼睛。

     “没事就好。”弓弦默默叹气,低头对着手里的平板继续搜索“巨人症”一类关键词。

    旁边的桃李偏偏想凑过来看,弓弦严肃拒绝,只见他175的小少爷眼里立刻盈满泪水,嘴里大骂着:“可恶的奴隶去死吧!”转身跑开。

    弓弦:???

   

04

    “那个可恶的奴隶,不仅不对我的慈悲感恩戴德,还直接无视我!还有事情瞒着我!”桃李气得直跺脚。

    “诶——?”小杏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她开始觉得事情真的有些不对了。

    “桃李同学惹他生气了吗?”

    “哈?”桃李夸张地发出一个单音,“不过是个奴隶罢了,他有什么权力生气!”

    看来是没有了……

    思来想去却不知事情因果的小杏只好提出个最普通的建议:“去直接问问他怎么样?”

    桃李露出明显的“你让我讨好奴隶???”

    小杏只好改口,“让他直观地感受主人的恩惠不好吗?”

   

05

    小少爷闹了几天的脾气,躲着不肯见他,今天却约他在教学楼顶的平台见面,弓弦无奈地想着该如何安慰他暴怒的小少爷。

    可没想到他的小少爷却说:“你需要安慰吗?”

    仿佛看到自家孩子懂得关爱他人了一样,伏见弓弦简直要流下欣慰的泪水了。

    可靠近小少爷时发现他竟然比自己都高的身高后,伏见弓弦更想流下胃疼的泪水。

    “啊——!我受不了了!又是这个表情!”原本有些别扭的小少爷突然大叫起来。

    “表情?”弓弦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

    “为什么每次看到我都愁眉不展?果然是因为我长得太大了吗?因为我一点都不可爱了吗?你这个……”桃李停顿下来,似乎在寻找恶毒的词汇,“可恶的奴隶!!!”

    可最终他还是只冒出这么一句算不上骂人的话来。

    比弓弦都高的桃李小少爷又一次忍不住掉起了眼泪,他一边抹眼泪,一边仍在咒骂:“你这个家伙,都是因为你,我最近总是想哭,都怪你!我长得那么高也都怪你!我一点都不可爱了也都是你的错!所以你不许讨厌我……呜呜呜……”

    天哪,这孩子简直是……

    天使!

    所以最近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竟然是因为觉得自己忽略了他吗?

    家长伏见弓弦终于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唔……”弓弦清清嗓子,坏主意冒上心头,“我最近是有些难过,少爷都长得比我高了呢,这样以后少爷要反抗我的时候,我该怎么制服你呢?我一直在烦恼这个。不过我突然发现,少爷现在这么大,就会很容易被我发现呀,不会像以前那样到处都找不到少爷了,所以我又有点开心。”

    “……”桃李“大”少爷表情复杂地看着他。

    “少爷这是要给我这个奴隶恩惠吗?不让我难过吗?真是仁慈呀。”弓弦微笑。

    “那当然。”匹诺桃的鼻子因骄傲与不坦诚翘得老高。

    “那么,少爷可以亲我一下吗?这样我就绝对不会不开心了。”

    “蛤????”桃李小少爷夸张地瞪大了眼睛。

    “就一下。”

    半晌,桃李结巴道:“就、就一下哦!”

    “谢谢少爷。”弓弦一边微笑道谢,一边慢慢凑过去。

    桃李少爷紧闭着双眼,指节捏得发白,紧张之意不言而喻。

    伏见弓弦的唇贴上小少爷的额头时,他惊愕地发现自己竟然需要踮起脚尖才能吻到他!

    下一秒,他有些惊恐地发现,小少爷竟然真的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

    红着脸,像一个被迅速催熟变大的番茄!

   

06

    “啊!”弓弦惊叫着睁开双眼,眼前就是他白色的平板。

    睡着了?

    “你醒了呀,奴隶。”平板被拿开,桃李小少爷的脸出现在他眼前。

    弓弦这才想起,之前他应该是在学生会帮忙的,却不知怎么竟然睡着了……

    他爬起来,才发现自己刚才竟然一直躺在少爷的大腿上!

    桃李把自己深埋在椅子里,双脚离开地面,随着平板里的音乐前后摆动着。一股感动之情涌上弓弦的心。

    他抢过平板放在一边,在桃李没来得及抱怨出声前捏住了他的两只手,紧盯着桃李圆圆的脸颊,道:“少爷,少爷不管怎么样都很可爱。但下次在我亲你的时候请不要变大好吗?”

    学生会室里原本各自忙碌的人都停了下来。

    来凑热闹的日日树涉:阿妹胫骨!

    莲巳敬人:喵喵喵???

    天祥院英智:哦豁,变♂大……

    桃李:蠢奴隶你在说什么啊!







————————————

是的我就是那个抱了你们少爷的小杏,我不管,就是我!谁都不许跟我抢!​

发表于2016-12-21.793热度.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