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小狗

对不起,我是攻嬷

© 仙台小狗

Powered by LOFTER

[心韩]热心群众(4)

何开心x韩沉,貔貅富二代与警花韩大神不得不说的故事(x

两边原作都没看完只看了一点点所以随心瞎写

终于把这篇完结了,硬憋了三天才写完,一个写文本来就慢的人还不写大纲还敢走案情,终究要遭报应。没有逻辑,没有案情,大家随便看看不要较真= =

到这里总算完结了,我要是有脑洞可能会写点番外啥的,感谢大家的评论让我无比愧疚没有坑文,爱您❤



前文走这里


    何开心刚解释完,台上就“啪!”一声响,那个司仪狠狠甩了女孩一耳光,女孩被他打得踉跄几步才停下来,目光仍是呆滞,半点情绪都见不着。


    何开心差点把牙咬碎。


    到这会儿,他算是明白张元文说的“一月一次的场子”是怎么回事了。


    说白了就是一场扭曲又变态的“真人秀”,用来满足这些有钱的怪胎的丑陋欲望。说不定等会儿还要让他们掏钱,来尝试亲自上手。


    司仪对台上的女孩进行了长达十多分钟的凌辱,台下的热情越发高涨,何开心只觉得肚里一阵阵泛恶心,喉头发苦,几乎要呕出来。


    快要到临界点的时候,一只手遮住了他的眼睛,韩沉在他耳边说:“对不起,我不能因为一时之气抛弃她背后的其他所有受害者。那个司仪是给女孩催眠的人吗?”


    一瞬间,他快要从喉口呕出来的心脏掉回了肚里,韩沉的嗓音低,带着形容不清的安抚能力,何开心的大脑终于开始再次运转:“不,我看他不像是专业人士,大概只是学了一点即时触发心理暗示的方法,用来给这些人展示‘货物’。真正懂行的人一定还藏在幕后。”


    话音刚落,台上就宣布竞价开始。卖的是台上女孩的“使用时间”,底价五万,一万起跳。司仪信誓旦旦,保证时间内买主可以对女孩做任何事,而绝不会遭到反抗,也不必担心任何责任。


    言下之意就是在这时间内夺了女孩的性命,都不成问题。


    饶是韩沉听着这话也觉得脑门冒烟,恨不得把手边的杯子飞到那人头上去。


    这一下子韩沉终于沉不住气了,毕竟谁也不能保证将女孩买到手的变态在他们行动的过程中会对她做出什么来。 


    “我们得救她,绝不能让她落到这些人手里。”韩沉说。


    何开心一听连脊背都坐直了,大眼睛一瞪,跟条正坐等着人下令的大狗似的:“怎么做?”


    韩沉两手环在胸前,挑了下眉。


    何开心眨了两下眼,歪头,露出来点儿不解。


    韩沉冲他一笑,张嘴朗声道:“一百万。”


    ???!!


    会场爆发了阵小型骚动,韩沉听见何开心猛抽了口气,半天没吐出来。


    连台上司仪都被他搞得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一百万,有加价的吗?一百万一次。”


    “一百一十万。”韩沉眉头一跳,被这些有钱人搞得颇烦。


    没等张口,何开心突然捏住了他手腕。韩沉看过去,觉得小医生脸上不知什么时候少了些血色,他拍拍对方肩膀,用笑抚慰他。


    然后扭头对台上说:“两百万。”


    何开心差点把他手腕拽下来。


    韩沉不动声色抓住那只爪子,把他从自己身上掰下去。大厅里一下子只剩窃窃私语跟台上司仪的叫喊。


    锤子落地成响,何开心的心脏都要骤停了,觉着自己上辈子可能对这韩大爷做了不少伤天害理的事,如今才要被他抓着这样疯狂报复。


    谁知韩沉突然往他怀里钻,勾着笑黏糊糊地说:“真乖,一会儿奖励你。” 


    何开心胸腔里“嗡”的一下,一股热气就冲上了头。然而下一秒就看到了从另一侧走来的张元文,那股热气马上被泼了盆冷水,消失得无影无踪。

    

    演技真不错啊韩警官。


    张元文堆着笑拍马屁,韩沉则又虚情假意地啃了他一口,转身往台上去了。


    何开心答着张元文的话,目光追着韩沉走,看到他蹲在台上笑眯眯捏着女孩的脸左右看,暗地检查伤情,才放下心收回眼神,心里滴着血,脸上还半点不在意:“他就是爱瞎闹,我倒是也乐得看他闹。”


    张元文那头又是一片吹捧,何开心摆手,只当这都不是事儿。忽然眼珠一转,朝他招了招手。


    张元文立马弯腰凑过来,就听见何开心小声问:“我对这小丫头片子没兴趣,但是你们能帮我调教个人吗?” 


    张元文虽然草包一个,但也不是完全没脑子,眼神里立刻漏出了点疑惑,说:“嫂子那么喜欢您,您要玩什么他不陪着啊?还需要这个?”


    何开心一听这话,头往右一偏,呲着牙翻了个白眼:“呿,哪儿用给他啊,他巴不得我跟他来点变态玩意儿呢。”


    韩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台上返了回来,听到这话拍了何开心一巴掌:“胡扯什么呢。”


    何开心笑着抓住他的手,自然而然地放在大腿上捂着,那头只顾着跟张元文说话:“我这不是还有个大小姐得伺候吗。”


    张元文眼珠一转,自以为上道极了:“哦……EMT千金?”


    “是啊!就她那脾气,我哥能要她吗?最后还不是得丢给我?这药要是真这么管用,你尽管开价,只要能帮我整治那疯女人,钱不是问题。”何开心压着嗓子,一副家丑不可外扬的样。


    EMT跟隆科两家联姻的事在圈子里放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何家虽遮着瞒着,但谁都知道何家老大何一坤不满婚事,老二却跟EMT千金走得近。


    听何开心这么一说,张元文立刻抓到了其中曲折:何一坤在隆科地位稳固,何开心却半点位置都无,跟EMT的亲事于他而言就是争财夺位的机会,他想翻身自然得把握,不论那个艾米尔是什么德行,他都得把人牢牢圈住。偏巧他又是个走旱路的,表面演得再像,真想骗婚哪那么容易,今天看到这一出,自然得动点心思。 


    所以他说只要管用,钱不是问题。毕竟这事于何开心而言是一笔大买卖,做成了就能享一辈子的利,他自然不会在乎这点成本。


    利上心头,张元文心里果然打起了鼓。


    何开心眨眨眼,又给他压上一码:“我在隆科说得上话,不也方便以后跟张少爷您合作吗?”


    张元文一怔,终于松了口,立刻又安排他们进了二楼的另一个包厢。一面招呼,一面应承帮他安排,然后就退了出去,屋子里只剩何韩二人。


    张元文前脚走,韩沉后脚就站了起来,走到窗边,屈起食指又摸又敲。


    “你在干嘛?”何开心奇怪。


    “检查一下,我总觉得,事情顺利得有些不对头。”


    接着屋里就一阵沉默,刚才你侬我侬一场大戏演了半天,这会儿总算到了个完全封闭只有他俩的空间,稍稍放松了下,何开心就觉得尴尬从四面八方冒了出来,压得他后背出汗。


    正思附怎么开口打破僵局,韩沉先说了话:“不是没女朋友吗?怎么都要被派出去和亲了?”


    何开心一听立马澄清:“你想什么呢?他们这些外人哪知道真实情况啊,我这不是就根据谣言艺术加工了一下吗?艾米尔真不是我女朋友。”


    韩沉还在屋里摸摸索索不知道在检查什么,何开心说的话也不知道他听没听到,但他慌忙解释完倒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他谁啊?我干嘛要给他解释?


    何开心看着韩沉的背影,觉着这人套话套得真是一个自然不做作,自己甚至被他带进沟里心虚起来了。


    下一秒脑筋一转,何开心又摸着了点不对劲的地方。


    韩沉检查完房间往沙发那去,一回身刚好对上何开心一双促狭笑眼,“韩警官,您几次三番这么关心我的感情问题干嘛?难不成对我有意思?”说着还冲他扬下巴,扔了个电眼。


    韩沉被他逗得一乐:“就你啊?两万块?”


    “诶!”何开心不服气,“我可是刚刚为你掏了两百万!”


    韩沉坐回沙发,任重道远地拍了拍他肩膀:“为了我啊?挺好,以后再接再厉。”


    何开心还想回嘴,兜里手机突然不停地震了起来,他掏出来一看,一个他从没见过的号码,连着给他发了六七条彩信。


    何开心觉着奇怪,这年头了,还有人发彩信的?而且还是陌生号码?现在骚扰短信都走复古风了?旁边韩沉瞟了一眼,接着就一把抢过了他的手机。


    “喂!”何开心被吓了一跳,可韩沉一脸正经,他竟然有点不好意思开口打扰,凑过去一看,屏幕上显示的赫然是张元文的详细资料。韩沉划屏的手动得飞快,但还是在大量杂乱的材料中一下子找到了重点。


    屏幕上张元文的资料停在了学历那一栏——张元文毕业于悉尼大学医学院,临床心理学专业。


    何开心喉结动了动,头皮一阵阵发麻,忽然意识到韩沉去检查那小姑娘伤情的时候,他又犯了错—— 


    普通人看到台上的情况,只会像韩沉一样以为是女孩喝下去的药起了作用,他刚刚却在无意识间暴露了自己懂得其中内情。而张元文又远不像他看上去的那样是草包一个……


    一瞬间何开心就慌了神,他再怎么八面玲珑,也不像刑警那样每天把多少人命担在肩上,这一个差错可能就要影响不知多少受害者的未来。


    一只手突然握住了他的手腕,不松不紧,只是搭在那里,再没别的,何开心的却情绪不知怎么突然稳定了下来。


    韩沉用他的手机拨了回去,简练快速地下达命令,接着起身走到门口推了推包厢的门,果然已经被锁死。


    何开心坐在原地,看他一边讲话一边拎起了窗台边的铁艺装饰品,拿在手里颠了颠,就猛地往窗上砸去。玻璃应声而碎,韩沉又用那东西把周边的残碴打掉,然后挂断了电话回身冲何开心打了个响指:“喂,回神了。把那边的窗帘扯下来,走了。”


    


-

    张元文的反应很快,装着喝醉的纨绔之一逃得也巧,但倒霉的是他还带着他们一路追踪着的周成富。


    追踪器还在响应,周小篆将定位发到了何开心的手机上,他们刚一落地,韩沉就拽着他往停车场跑。 


    何开心一个缺乏锻炼的典型都市人,被他一路拽到停车场拿到车钥匙,喘得肺都要蹦出来了。韩沉坐上驾驶位,旁边副驾驶的门也被拉开,何开心喘得像头驴似的趴在了仪表台上。 


    “下去。”韩沉皱眉。


    何开心扭头,露了双眼睛,不可思议地看他:“这是我的车!”


    “你借的。”


    “……那也是我哥的车!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哪有把人用完就扔的!”


    何开心跟他吹胡子瞪眼的,韩沉倒一点波澜不见,点了下头,放下了手刹:“行,是你自己把命交给我的。”


    ???


    车库内炸开一阵发动机的爆鸣,骚红色的玛莎拉蒂就一阵风一样地冲了出去。


    何开心被惯性重重拍在座椅靠背上,接着自己的手机又被砸到怀里:“帮我看着。”


    会馆的位置虽然不算偏僻,但这个时间街上已然没什么车流,韩沉把油门踩得震天响,跑车加速到底,何开心被甩了个七荤八素,很快他们就看到了前头的目标。


    何开心默默想着刚才闯了几个红灯,违反了交规他们刑侦的给不给处理,韩沉突然说:“把手套箱的东西给我拿出来。”


    “你什么时候往我车上塞东西了?”何开心一边说一边拉开手套箱,一把69式赫然躺在里头。“你什么时候把枪塞我车里了!”


    “拿来。”韩沉伸手。


    何开心刚递过去,韩沉就又一脚油门,跑车一下子蹿了上去,跟目标车并驾齐驱,不仅如此,还使劲地靠向目标车,试图将它逼停。何开心看着他开车,胆战心惊,韩沉不仅没收敛,甚至摇下车窗,干脆用枪托去砸对面的玻璃。


    “你疯了吗!!”何开心大叫。


    似乎是被他喊住了,韩沉回头看他一眼,放慢了跑车的速度。两车之间的距离再次拉开,何开心心里“咯噔”一下,韩沉难不成真的为了他的安全要放弃追捕?


    “扶好方向盘。”韩沉突然说。


    “什么?!”


    接着他就不管不顾地将整个上半身探出了窗外,何开心被冷汗灌了一身,身上的衬衫都湿透贴在了胸口,扶着方向盘连骂人的力气都没了。接着就听窗外传来扳机扣动的声音,子弹划破夜空,准准打在了目标车辆的左后轮胎上。


    猛烈的爆炸声刺进何开心的耳朵,接着是尖锐的摩擦声,目标车辆失去了方向,又因高速在原地疯狂打转,直直撞上了路边的围栏。韩沉猛踩刹车,探着身子去扶方向盘的何开心毫无防备,一头撞上了方向盘。


    喇叭声响彻云霄。


    后援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两个嫌疑人的车被撞毁,各自受了不同程度的伤,被当场抓获,车里还放着他们没来得及销毁的交易资料,人赃俱获,只差后续将受害人们救出,这次行动几乎堪称完满。


    何开心坐在救护车门口,身上披个毯子,用冰袋捂着脑袋。他那一下撞得真不算轻,不仅撞了个大包出来,还有些轻微脑震荡。他晕晕乎乎的,另一只手还攥着呕吐袋,以防万一他想吐,不至于弄自己一身。


    现场还一片忙乱,也没人顾得上他,鼓着腮帮子叹了口气,掏出手机一看,已经是凌晨四点半,气温降得颇低,他忍不住又裹了裹身上的小毯子。


    一片阴影突然遮住了月光出现在他头顶。


    “好点儿了吗?”韩沉问。


    何开心翻了个白眼说:“不好。”


    韩沉推了下他肩膀:“往那边点儿,给我腾点地方。”


    何开心依言往左挪了些,不动还好,一动就又觉得天旋地转,隐隐想吐。


    韩沉立刻扶住他,语气有点担忧:“怎么了?”


    何开心依着他的胳膊缓了好一会儿才觉得天地归位,四象分明,放开了韩沉的手,说:“好点了。”


    他看过去,这才发现韩沉一手扶着他,一手还扶着腰。


    “你腰怎么了?”何开心奇怪,这一路见他挺生龙活虎的呀?什么时候伤了?难道是开枪的时候扭了?


    韩沉在他身边坐下,说:“从楼上下来接你的时候,扭了一下。”


    “……”何开心不说话了,只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隐隐的热。低着头还忍不住偷眼看韩沉,就看到他给韩沉戴着的耳箍还在月光底下闪着光。 


    沉默忽然在他们之间弥散,一片混乱之中,他俩在救护车门口的这点小地方却像是被隔绝开了,似乎周围的空气都是静的,只能听到他俩此起彼伏的呼吸声。


    这点静谧之中的响动也不知怎么就让何开心回想起了几个小时前。韩沉还在他怀里,嘴唇贴着他的耳廓,呼吸被放大了无数倍,像谁拿了把刷子,一点一点把旖旎的心情刷在他心上,硬涂了一幅画出来…… 


    何开心忍不住发怔,韩沉则安静了一会儿从他手里抽走了冰袋,隔着衬衫敷到了自己腰上,最终还是先开口打破僵局:“那两百万我已经让他们转回你账户了,但是开酒的那两万……是正当消费,怕是拿不回来了。我回头试试看让上头报销,要是不能报销,我自己还你。”


    何开心听得笑了,抬起头想看韩沉,却发现他也在看自己,眼神交汇,他心头那副画被刷得更细致了。


    “那你还两万可不够。”他说。


    “怎么?坐地起价,还带利息?”韩沉“呿”了一下,也笑。


    “什么利息,是何二少的出台费!一晚服务,全力配合,尽心尽力,收你点费不过分吧?”


    “嗯,”韩沉点头,“不过分。”


    韩沉难得这么配合,何开心露齿一笑,眼睛弯成两湾月牙。想要突袭凑过去偷个吻,奈何脑袋里的东西还没归位,刚动一下又觉得日月无光,晕得人直翻白眼。


    他闭着眼睛靠在门框上吸气,对面传来韩沉的嘲笑,何开心哼了一声,不忿得很:“你笑什么!还不是因为……”


    接下去的抱怨不知道被谁吞了下去,救护车四周又恢复了一片宁静。 


         



这么多人要番外只好速打了一个:番外一

番外一plus

又在莫名其妙被挖坟后的强烈要求下来了个:番外二


发表于2018-08-21.1347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